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交流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湖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交流会在土建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副院长刘杰胜、研究中心主任段翔及中心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杰胜副院长就工程中心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刘肖凡副教授对中心上一轮评估情况进行了说明,研究中心主任段翔介绍了前期企业调研情况与中心建设发展思路,并动员中心骨干成员全力推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与平台建设工作。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特点针对具体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静书记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一定会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和有力保障,共同努力把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好。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就中心办公环境的升级改造进行了现场沟通,明确了下一阶段中心评估与建设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